秦欺年Egbert

混邪,极端混邪,姓匹很怪

【芬路短篇】白夜6-7

#龙族Ⅰ背景# #芬路only# #有自设#

前文和设定见:1-5

我错了我都在干什么一暑假就憋了那么点。负罪感。就..保证不坑更期未定。开学前把剩下没发的先发就九百+随便看看吧。给各位比个哈特。

[Ⅵ]

 

       这世界疯了吧。

       先是奇兰找他担任新生联谊会主席,再是楚子航半威胁地邀请他加入狮心会,最后甚至恺撒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他路明非一介废柴,何德何能得到如此厚待?

 

       而身侧那个八卦成性的男人在中肯地提了些建议后,便打开守夜人论坛对他的呼救置之不理。但按照他的说法,学生会是最好的选择。

       学生会里有诺诺在啊。还有恺撒罩着,条件很优越啦。比起楚子航那面瘫,恺撒这个老大真的是好太多了。路明非心里想着。

 

       一边的芬格尔不动声色地观察着他。其实他是有私心的,毕竟自己也在学生会不是吗。但那家伙估计只在乎陈墨瞳吧。邮件是她发过来的,不知道恺撒态度如何。但如果明非进了学生会至少自己可以多照顾他点了。

       不出意料地,路明非马上跳起来拍了拍芬格尔的肩,“嘿师兄我们去租正装吧!”他笑得一脸灿烂,而芬格尔心脏深处某个极柔软的地方也不自觉地泛起涟漪。

       租来的西装并不合身。芬格尔和路明非别扭地站在安珀馆门口,像两只猴子似的缩手缩脚。

       用皮卡装载着的娇艳玫瑰,穹顶上缀着的巨大而华丽异常的枝形水晶吊灯,和来往宾客昂贵的着装昭示着即将召开的晚宴的浩大。一场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The game is on.

[Ⅶ]

        路明非在音乐响起的那一刻还是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我为什么要答应他跳舞啊现在我是落到了一个怎样的境地偏偏那个搂着自己的男人突然变得这么...绅士?我都不好意思拒绝他啊。路明非硬着头皮踏出了第一步。

       这是一曲探戈。路明非不知道他的这个邋遢室友的舞技竟这么好,突然有些庆幸之前为了陈雯雯而上的舞蹈课不至于在此时丢了他的脸。他之前没注意到芬格尔鸟窝一般的头发打理得整整齐齐于脑后拢成个小辫儿,魁梧的身姿在窄小的西装中肆意伸展,甚至能闻到似有似无古龙水的冷冽香气。眼前的这个男人,足以让人为之疯狂。

       两个人之间突如其来的沉默。

       芬格尔也不知道自己专门整理形象是为了什么。只是一时的念头,然后就去做了。一切似乎又回到了以前他牵着女孩子温软的手于树下,于池边起舞的日子,而那时的舞伴是EVA,现在却成了路明飞。

       至今为止,一切都没有出差错。没有抢拍也没有踩到芬格尔的脚。可以说和那些白裙姑娘们的动作完全一致。但这才奇怪好吗?适时地瞥到路鸣泽那个小恶魔坐在角落大快朵颐的同时用口型对他说了声“have a good time”,喂他的意思是让我和一个男人“have a good time”吗?

       芬格尔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他只希望能一直把这舞跳下去,跳到世界的尽头,只剩下眼前浅棕发色的小家伙和他局促不安躲闪着的眼神。一切都消失,只剩如获至宝的欢喜。谢谢你,路明非。让我时隔多年再次感受到这样的悸动。让我能有勇气去重新喜欢上一个人。

       曲毕。浩瀚夜空悠然白云。尘埃悬浮。一切沉寂。

拙笔见谅。

评论 ( 4 )
热度 ( 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欺年Egbe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