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欺年Egbert

混邪,极端混邪,姓匹很怪

-新月-

【自戏瞩目】


*Gellert Grindelwald*

-纽蒙迦德-


        白昼是以希望为名的孤独。夜也逃不脱,仅少了点虚伪的色彩在。唯一能够寄托的绝不是那刺目嚣张的太阳——绝不,而恰恰在于将囚笼粗鄙糟糕的墙面都照得圣洁夺目的惊鸿一瞥。

        假若我真一时兴起在那上面刻某个本世纪最伟大巫师的名字——你该感谢我没有这种奇怪的癖好——那可能就失去一种难得的消遣。你知道的,那总使我想起,使我想起——泛着同这无差温柔光泽的一片浩渺的银色鳞浪,依稀可辨的零星碎光。

        新月。


        倒腾下身下垫着的几块破布使自己得以坐得舒坦些,盘起腿上肢完全倚靠墙面。眯缝着眼好让那束稀疏却明朗的光线照在自己脸上。接着双手无意识下垂,深呼吸——

        这一切做起来富有仪式感,如果忽视掉我咔吧响的骨头。


        我可以很坦然地说我疯狂迷恋着新月。满月像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还伴随着恼人的狼嚎。而介于二者之间的上下弦月之流则全然是干瘪橘核的颓唐。即便是被狭隘的窗口所框条,那种形状和色晕仍漂亮得让人心碎。

        思维旋即被卷入过往。


        两重缠绵且短促的呼吸,交叠而相扣的手掌,“Gel”的尾音是太妃手指饼的甜腻;绿光闪烁下时间暂停的女孩,翻飞盘旋的蓝色火焰,那双眼盛着悲悯与温柔。

        凤凰涅槃,神恕世人。


        指尖再度不自觉地颤抖,唇边呢喃着一个名字……


        「Albus,Albus...」

        「嗳,新月远了。」


评论
热度 ( 4 )

© 秦欺年Egbert | Powered by LOFTER